艺术表演系开展党员师生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8-12-07 17:48:15  发布人:admin_ysby  浏览量:250







本网讯(艺术表演系 鄢丽娟)20181130日上午,艺术表演系师生前往芙蓉区东湖社区为社区群众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歌唱公益沙龙。

本次活动由艺术表演系鄢丽娟老师和杨慧等5名同学,为东湖社区30名群众进行歌唱指导,是艺术表演系党员师生组织的一次别开生面的社区文化服务活动,受到东湖社区热烈欢迎。活动中,同学们教唱了《绒花》等歌曲,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积极性很高,学习意愿强烈,效果明显。

据悉,自201711月以来鄢丽娟就带领部分学生在东湖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沙龙、授课及社区文艺活动,并在实地实践的基础上,指导14级音乐表演学生殷镕及其团队完成了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课题《社区文化艺术生活的开展与调查研究》项目。

沙龙结束后,艺术表演系师生、东湖社区书记王宇红及部分党员及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社区教育志愿者团团长白翔宇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宇红对湖南女子学院师生在社区半年以来的公益歌唱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师生的指导下,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歌唱水平,丰富了群众的生活,并成立了东湖社区畅享艺术团。

此次活动艺术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伍秋林带队,伍秋林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师生,我们希望在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同时,深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感谢东湖社区给予我系师生的良好平台。党员师生走进社区,通过自身专业特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发展服务,是贯彻落实我校办学指导思想的具体体现。这个过程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也提升了她们的政治觉悟和贡献精神,希望我系党员师生走进更多的社区,把这项活动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图:鄢丽娟 责任审核人:伍秋林 陈君凡)

核发:0 点击数: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