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师生大会积极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
日期:2019-05-15 17:43:27  发布人:admin_ysby  浏览量:379











本网讯(音乐与舞蹈学院 李雯婷)51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尚乐楼201召开师生大会,积极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干部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松涛莅临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思主持。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陈君凡表示,系部调整为学院后,要求更高、责任更重,今后将与大家一起坚持不断夯实本科办学基础,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不断凝练专业特色,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努力促进音乐与舞蹈学院迈上新台阶。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琼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平台上将认真履职,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几点设想:一是与学院行政共同协作,虚实相结合,将学院的建设推向新高度;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三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服务师生,以党建带工建、群团,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打造学院智慧党建体系。

周松涛在讲话中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的成立是学校院系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学科发展、整合资源、激活学院自主权、构建创新生态系统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师生求真务实,共同把学院建设好。

会后,周松涛以“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和“如何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为主题,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思想教育课。

(图:李雯婷 责任审核人:陈君凡 刘琼)

核发:0 点击数:3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