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抗疫情,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2-28 11:22:45  发布人:admin_ysby  浏览量:341


本网讯(音乐与舞蹈学院 李雯婷)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2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思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陈君凡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上杨兰英校长和蒋璟萍副校长的重要指示。他对开学工作、线上教学和返校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对于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他要求教师共享资源,多沟通、多交流,将线上教学的方法弄懂弄通,优化授课内容,保证所授课程的完整性和质量。同时他还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多利用线上平台关爱学生,全方位了解学生的学业、心理、生活动态。

随后,周思通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工线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采取24小时办公制。同时她还介绍了学院刘慧斐、宋迎杰、高烨、权蓓蓓等十名学生甘于奉献,参与到所在社区村镇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的先进事迹。最后,她对兼职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并呼吁全体教职工积极向即将召开的教代会提出意见与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党总支书记刘琼指出,在这特殊时期,学院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也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学生志愿者,虽然大家不能像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但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加强思想引领,做好高校教师的本职工作。同时她强调,大家务必继续保持高站位,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接着,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女子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及《湖南女子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错峰返校及作息安排进行了强调。最后她对党支部工作和工会工作做了安排。

为保障线上工作不“掉线”,会后学院将值班表传至群共享,方便全院师生联系。此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工作的号角,梳理了工作思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李雯婷 责任审核人:刘琼 陈君凡)

 

核发:0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