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思带队赴甘肃开展就业考察
日期:2020-12-03 10:31:12  发布人:admin_ysby  浏览量:358

本网讯(音乐与舞蹈学院 刘力恺)为了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发展状况,准确把企业用人标准及市场就业需求,加强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现实需求的紧密衔接,进一步完善我院就业服务质量体系,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思带领辅导员于112627日赴甘肃兰州开展就业考察。

甘肃是我院学生生源大省,每年不少毕业生毕业回到生源地就业。本次就业考察一是看望毕业生,走访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发展情况,进一步稳固和维系我院原有的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二是积极开拓目标就业市场,拓展就业基地。

考察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当地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局、园区管委会。当地负责人分别就用工需求、就业形势和现行政策做了相关介绍并推介了对口单位。考察组就学生培养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就业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还走访了在兰州工作的毕业生们,鼓励他们牢记“懿德睿智,笃行臻美”的校训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捋起袖子加油干,贡献个人青春力量。并为毕业生们一一送上了学院学生文创作品——特色定制书签。

(责任审核人:刘琼)

 


核发:0 点击数:3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